close

2089106706_8974c36825.jpg

當你老去時,驀然回首,才發覺走過的路消失不見。

如果沒有回憶,你會哭泣麽?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已然於他人心中,烙下難以覆滅的影子。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

但當有一天,沒有人再記得你。

記得你自己。

那是可笑,還是可悲?

是啊,影子總會消失。

只要有陽光,不是麽?

就像是上古的隕石。硬又如何,總有一天被風塵和雨水腐蝕,隨塵埃一起掩去。

又像是愛恨的回憶。深又如何,總有一天被時間和死亡扼殺,隨靈魂飄然而去。

那時恐怕只剩下無邊的空落與寂寞。

回憶之所以珍貴,只不過在於其短暫罷了。

你覺得呢?

華燈初上,紅燈綠酒。

有一陣子,我總會在這樣的夜晚獨自發呆。

這繁華的大都市,還有多少屬於我的回憶?哪里還保留著我的足跡?

闔上眼簾,一幅幅不知算是熟悉還是陌生的面孔逐一閃過。

有點頭之交,但不知道是否有生死之交。

有我愛的,但不知道是否有愛我的。

真亦假時假亦真。

春去春回,時間如流光消逝眼前。

是否還剩下一些與摯愛、知交的共同回憶。

你想過嗎?

來匆匆、去匆匆,只怕未曾相遇。

愛匆匆、恨匆匆,最後只能隨風。

哪怕是人世間的一切,

歲月都將一筆勾消。

年華幾許磨消,究竟誰人能明了

或許應該思考,還有哪些是今生值得的回憶了罷。

當這世上沒有了屬於你的回憶,你會哭泣麽?

我,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