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fdcc45452e9b4a75950&690.jpg

有時候,遺忘,是令人快樂的。

什麼時候?當然是有人傷了我心的時候。

有心、無心、存心傷我心的那人,

固然是故意和我過不去吧,

也許,是因爲誤會才會跟我有如此大的仇恨跟我過不去,

這樣的可能性當然也不能就這樣排除,

需要自己去求證,如何去看待事情的來龍去脈。

但是,被傷了心而一直耿耿於懷的我,

卻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了,

想想看,對方的冷酷無情都已經傷害了我,

難道我還要以念念不忘的方式來凸顯他對我的重要性嗎?

所以,記性不太好的人,通常會是比較快樂的人,

因爲沒有記性的人通常很快就把不愉快的記憶片段給帶過去,

自己很快就忘了過去不愉快的遭遇,

而且,這種人也是比較不容易被別人擊倒的人。

 

但我確是那個愛裝堅強的人,

也是對過去記性最不怎麽好的人,

但我的記憶卻是最清楚的,

不論多年以前多年以後,

我的記憶畫面都會牢牢存檔在我腦海中,

一直讓我牢牢地對不愉快的事情耿耿於懷,

讓我傷心、傷痛、難過、難堪伴隨著我一輩子,

我就這樣算是“可悲+可憐”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