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dmitry,maximov,illustration,photography,funny,conceptart-6d1d5c170372957bfe51ea524891e1b3_h.jpg

我守在電腦屏幕前,看著他的頭像變成灰色

他說他累了,要睡了

在那一個有陽光的午後

看不見他睡著的樣子,想象著應該像個可愛的孩子,憨憨的

他應該睡了,是否在做夢呢?

聽不到他呼吸的聲音,感受著應該很均勻,壞壞的

他應該睡了,夢里面都會有誰呢?

我寫他的名字在一本書里,卻翻閱不出寫在哪本書上

我不了解了,朦朧中距離有多遠

看的是同一片天空,卻看不清他的臉

生活的是同一個星球,卻觸碰不到他的溫度

他說他累了,要睡了

在那一個有陽光的午後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蹲坐在他的床邊 ,就那麽靜靜的看著他

這是一張我深愛的臉,卻沒有我的任何痕跡

我期望有一天我能躲在他的懷里,就那麽乖乖地依偎著

這是一個我深愛的人,卻沒有我的任何交集

他應該睡了,在做夢吧!

只是這個夢一定不關於我,不關於我想象的春暖花開的愛情

他應該睡了,夢里面沒有我

他一直有他的世界,關於的是他自己的想要的海市蜃樓

他睡了

這是我睡著時的一個夢

他是夢里的誰

蒼老了我的思念,模糊了我的等待

他睡了

這是我睡著時的一個夢

他是夢里的誰

給予了我的幻想,捏碎了我的童話

他睡了

我站起,輕輕地一個親親,他不曾知道

我醒了

是在午夜的三點零九分

還想著

他是誰,他叫什麽,他在哪里,他是誰的前世,又或是誰的今生?

繼續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