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and,white,female,portrait,sadness,b,w-4122dae56910529bea45cec6b5fe0927_h.jpg

電話不再有你發來的信息,不再有你打來的電話,

房間不再有你的身影,不再有你我嬉戲的聲音,

只剩下曾經的回憶。

 

愛上只需要短短的幾天,放下卻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原來自己是那麽的懦弱,那麽的傻,那麽的沒勇氣。

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的面對,

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的活著,

但是卻很害怕寂寞。

 

你知不知道,

我看著你的照片,眼淚一滴滴的掉下來,

抱住 你送我的娃娃,摸著它,回憶著我們當初買這個娃娃的時候你對我的撒嬌,

看住你最愛的那個杯子,好想再次把它打碎,可是我已經打碎一次,又再粘回去了..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是那麽的想你那麽的愛你。

 

你覺得現在的那個【她】比我還要需要你,你認為我比她還要堅強,比她還要勇敢。我就不需要你的保護,不需要你的愛了嗎?

你知不知道,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回憶一直刺進我的心?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放不下你?

你知不知道,我愛你愛到不認識我自己了?

 

你曾經給過的幸福,

曾經給過的快樂,

曾經給過的愛,

我都會記住。

 

也許我就只是你生命中的那個

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