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52_540.jpg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談起戀愛的感覺就像是被束縛的感覺,那種壓迫、緊張跟無力感覺全都一湧而上,經常上演著不是你抓包我什麼,就我抓到你哪隻尾巴,

把兩個人都搞得神經兮兮。

談戀愛不都是要開心、甜蜜又幸福的嘛?

怎麼談了戀愛後,老是為了同一件事情爭吵不停,然後過了幾天等了其中一方氣消後,兩人又小心翼翼的修復先前爭吵時的裂痕情感。

這樣重蹈覆轍又是為了什麼?這種發完脾氣又求復合的戲碼老是一演再演,我真不知道這樣的循環要維持多久。 

有些人對於這樣的感情非常有耐心,若換做是我,我真的沒辦法這樣和對方拉扯一年以上.. 

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都有固定的生活步調,我們不能因為每次對方鬧脾氣或是不開心,就得放下身段去配合對方的情緒,如果是一次兩次也算了,但是若是因為對方不夠有信心與猜忌惹得經常舊事重提,我真的覺得緣分就到這就好了,免得對方老是為了這些雞皮蒜毛的事情常常火冒金星。

而我也不必為了要安撫對方的情緒,經常裝聾作啞換來一時的平靜,這樣的方式只換來了一肚子的委屈。

女人,妳知道嗎?人是種容易被催眠的動物,當一句話、一個觀念一直不斷地出現,那只會讓自己更加深信自己就是那個樣子的人。

當所有的不諒解與不體貼吃進肚子裡,都讓自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一個『永遠做錯事的女朋友』。

談了戀愛,卻因為自己曾經犯了錯,日後卻一直被貼上標籤,不管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這個標籤就會浮現出來,告訴他和自己:『沒錯,妳(我)就是愛說謊的女朋友!』

那麼男人有沒有想過,女人幹嘛說謊?男人一直要女人檢討自己,那麼男人有沒有試著反過來也檢討自己呢?憑什麼要放寬自己嚴厲待人呢?

當男人想解釋的時候,為什麼男人可以任性的回答:『我現在不想聽。』那麼到底是誰包容誰?到底是誰小孩子氣?到底是誰不夠體貼?

兩人之間有些話,一說再說,討論等於吵架,吵架等於背叛,為什麼這樣的男人可以每次在扮演受傷害的人呢?不成長的感情,為什麼女孩妳還要緊握著不放呢?

話說,甜蜜的時候,築起未來的夢想很幸福,但是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如果連內心的話都不能跟你討論,為什麼我還得跟你繼續談戀愛?那幹嘛還談什麼未來?

女人們千萬不要因為懶惰而不去找尋新戀情,讓自己處在愛情裡一個不舒服的位置,待久了,痛苦的是自己不是對方,因為不懂得改變自己的男人,永遠不懂在改變中的女人感受。

在這裡我也不是勸所有的女孩子都要換男友像換新衣一樣,而是兩人過了一開始交往初期的甜蜜時,就可以看的出來自己和他的將來開心不開心,不管談戀愛還是結婚,終究就是要一個開心,如果經常不開心,那妳又為何要讓自己活受罪呢?

信任是談戀愛中最重要的加持情感的首選,如果願意信任,所有的所有沒有什麼好爭吵,一切也就因此而幸福快樂。

我相信所有的女人要的就是這個,既平淡又舒服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