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51107457133.jpg 

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你走了,

請記得別在我面前,

說起你和他的故事,

雖然我嘴上會撐起笑容祝福你們,

但我的心卻如刀割般地疼,

給你的祝福建立在我的傷心上,

如果你決定選擇了他,

那你就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情,

別再sms我,別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可能會因為你的幾句話,

又再次對你有了些什麼期望,

或許你真的不明白被留下的人,

那種想放下卻又辦不到的心情,

所以你可以用我對你的愛來傷害我,

但我真的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了,

我真的只想做好一個陌生人的本份,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雖然分手了還可以是朋友,

但在我還沒放下你之前,

我真的希望你別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傷心,更加難忘,

我承認我愛你也怕你離開,

但現在的我更怕你的出現,

因為你的出現,

會讓我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

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放下一個人,

需要的不止是決心,

而是對他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