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iss-you.jpg 

突然好想說句對不起。

 

我想對一些對我好,愛我的人說句對不起。你們對我付出過的真心,時間....我是無法給回你們,真的很抱歉。

 

有時,我憎恨自己。

明明跟你已沒可能,還跟你經常聯絡。

雖然我們不能成為一對,但我真心想你成為我的好朋友。

能夠跟我談心,談我的快樂,談我的眼淚。

但不知何時已成了你負累。

 

大多數,我遇上同一樣事情。

我會選擇逃避。因為我再不懂面對你。

我怕如果我扮作沒有事發生,祇會給了你錯覺

我怕如果我親口跟你說{沒有可能},會傷害到你的心

 

我希望你可以放下我,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忘掉我,找你更好的回憶。

忘掉我,找一個值得你付出真心的人。

 

我沒有資格去成為你愛的人。

我感到抱歉不能給予真心,抱歉你為我擔心,抱歉令到你受傷,抱歉給了你錯覺。

抱歉讓你愛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