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05.jpg 

我們的關係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你知道我是喜歡你的,你知道我不是你的唯一。可是你偏偏要跟我曖曖昧昧,要我疼你,晚上的時候給你一個goodnight kiss,寂寞的時候要我說我愛你...行為舉止根本是情侶該做的事情,可是我們不是!你知道當我答應你的要求時,我的心有多痛嗎?

我們又吵架了,這一次分明是我錯,可是我不會低頭再去道歉的!

架,這一年我們吵了很多遍。可是次次都是我先耐不住找你的衝動,首先認錯,哀求你不要不理我。因為我愛你比你愛我多出很多倍!我才不可以忍受你那冷漠的對待...

三天了,我們沒有看見對方,沒有傳sms。但在今天,我看見了你...一轉身我們的眼神對上了,我們都呆了一呆,什麼都沒說,然後就各走各路。我們現在是陌生人嗎?其實我當時真的很想叫停你...

回家友人說看見我們一起走,他大概是誤會了吧,他說你問他我走哪裹。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湧上心頭: 你是在關心我嗎?

這幾天看不見你,你是有意避開我的吧。我清楚明白:是,因為上一次你也是這樣子的...

「我不會再去找你!」這是我最後對你說的話,可是我後悔了...我好想知道你最近怎麼樣,好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討厭我了...

我承認我是一個任性的小孩子,你要我做的,有時我偏偏不做,什至說一些難聽的話...可是只要你哄一哄我,什麼都會沒事的。

我只想保留我最後的自尊,因為愛上了你,答允你無理的要求,我已失去很多自尊了。

我真的很想道歉,可是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和你都是那麼倔強的人呢?大家都不願低頭,最終我們會變成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