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1.jpg  

雖然我們認識只有短短的10個月,但是我和你算是一對無所不談的知己交心的朋友。

從第一眼開始,我們彷似一見如顧。可以從潮流談到很多話題,

從東南談到西北,如滾雪球般,愉快地談了很多個小時。談不盡的喜怒哀樂各種話題,使我們的友誼極速發展。

有了你的msn。有了你的電話。偶爾聊聊天,有時互發訊息。有時結伴閒逛吃飯,和你快樂地渡過每一個時刻。

身邊的人都開始懷疑我們的關係,你開始有些避忌,但說真的,我不但不避忌,更感到享受。我想,我應該喜歡我上了你。

可是,自從去年年尾我難得可以在跟你一起吃飯見面聊天之後,

我們的關係似乎略略改變。你說你愛上了一個女生,不知應否表白,叫我給些意見。

我就如被潑了一大盆冰水一樣,渾身濕透,狼狽不堪,冷澈入骨。

我忍住在眼眶打滾的淚水,很快樂地為你提供一些意見分析和給你鼓勵加油打氣。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終於成為你的女朋友。

談到她你高興欣喜的模樣我還記得很清楚,其實看到你開心,那短短幾秒真的叫我喜透天,但那短短幾秒後你的喜悅,則變為我的痛苦。

我真的替你找到的幸福而感到欣喜萬分,但當你轉身離去的那個時刻,我卻偷偷抺去淚水,那屬於心里悲傷難過的淚水。

你陪伴我的見面和網上互動時間也隨著大大減少,更不可能在跟我有如以往般常常聊天。只因你只會無時無刻心里和腦海里想著遠方的她。

我才明白到,我和你,再不可能再進一步還很可能會退步到無路可退,我知道我在你心中頂多只可以是已經快被你丟棄並冷落一旁的某某人那種關係而已。

我不敢想象我跟你認識以來,到底你把我當成是什麽...是替代品?後備的?某某人?還是...

我每次想到這一點,我除了心痛難過就再也沒有其他任何感覺和感受。

有時候我在想,到底我有你這一位知己好友是三生有幸呢?還是前世我欠了你,這一世你是來找我還債?

不論如何,我喜歡你的感覺依然存在沒變過,我還是很開心能夠曾經跟你一起做朋友,

還是會無時無刻的想著你,挂念著你,思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