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642696_1.jpg 

每一個人,

都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一位,

他心目中的,滄海遺珠。

我珍惜的人不懂珍惜我,

珍惜我的人我不懂珍惜...

然後就會慨歎、質疑、

心灰意冷,

這世界,沒有人,

會自然而然地,

共我互相珍惜。

我太奇怪,我與這個世界,

從來都是格格不入。

我已經為世界改變了部份的自己,

但我仍然希望,為你,

保留小部份的自己。

我就是這樣的,希望你看到。

別人覺得我不應該這樣做人了。

不應該這樣好,不應該這樣笨,

不應該把心掏出來讓人清楚看到,

不應該這樣傳統保守死板...

但,我不聽他們的。

我要為你,保留最真最原本的自己。

我知道,這才是你愛的。

雖然,你還沒到,

但關於你的,我什麼都知道。

我堅信,只要我們遇上了,

我們,自然就懂得對方。

因為,我們原本就是被上帝分開了的,

同一個靈魂。

當我看見身邊的人,

都漸漸找著了幸福,

我就想,會否,

其實我的你,也只是近在咫尺。

是吧,別人的幸福,

是我幸福到來的預告。

又也許,上天太疼愛我了,

知道我還未預備好戀愛,

怕我受真正的傷害,

所以,才會指使命運,

逐點逐點的,不停地,

給我受一點點傷,讓我成長一點點,

慢慢慢慢,

直至,我懂得什麼是愛,

懂得如何去愛,

愛你,愛我,

我才會遇見你,完滿愛。

當我上夠課,受夠教訓了,

你,就會出現。

對吧?

這是一連串的潛水訓練。

學成了,我就會潛進深海,

為著,尋找你。

我會很乖,堅強地接受考驗試煉,

直至,我有能力去找到你,

也變得夠好,值得你去愛。

我的滄海遺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