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_540.jpg 

在一起那麽久了,

你老是說你沒條件,

長得不帥,人又沒錢,

一事無成,也沒什麽才華,

為什麽我會那麽愛你?

其實愛一個人真的很簡單的,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樣貌,

或許你長得不是很帥,

但我怎麽看都覺得順眼,

或許你不是很有錢,

但我知道你願意花在我身上,

比起那些有錢卻又不肯花在我身上的人,

還是你比較有安全感,

或許你現在一事無成,

但我相信在某一天,

你一定會是一顆閃亮的星星,

或許你不是沒什麽才華,

只是你自己還沒發現...

有人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有理由的愛就不是愛了,

最初我也不知道我為了什麽愛上你,

當相處以後我才明白理由是什麽,

今天我把這些理由告訴你,

並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而是我找到了相愛的理由了...

或許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什麽理由,

但愛一個人一定會有理由的存在,

只是自己不知道那理由是什麽,

相愛的理由是什麽並不重要,

只要能兩個人能好好地相處,

沒有理由的愛也可以很幸福...

幸福與條件無關...

如果我愛你,一萬個的理由也不夠,

如果我不愛你,一個的理由也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