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44.jpg 

差不多一年了。

至今,我仍然提不起勇氣去找你。

我還記得以前,與他一起時發生的點滴,總愛跟你訴說,而你總是也很愛聽。無論是他跟我說的甜言蜜言,或是他使我生氣的舉動,我都喜歡一一跟你說。比起寫日記,還要鉅細無遺。

我似是把你也當作另一半的我,對你是毫無保留。

這樣,維持了好一段時間。

直至有一天,你問我,喜歡一個人是不是應該要勇敢去追求。

我沒作思考,說,當然應該,要追求到低。因為遇上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易。

然後你問,無論如何也是?

我說,對,無論遇上多大的阻撓,都不要放棄你喜歡的人。

然後有一天,你對我開始敷衍。我感覺到你對我提起他的事而不感興趣,也感到不耐煩。以後,我很少再提起他。只是偶然,還會跟你說起他的冷淡,他的無理取鬧……

有一次,他因為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怪責我,還鬧到差點分手了。然後你說,如果真的存在問題,那就分開冷靜一下吧。

我記得以前跟你說與他之間的吵鬧,你每次都說那是他不好,不如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他吧。你每次也勸我說一定一定要和好,不可以輕易分開。

其實我也只是想從你那裡獲得些安慰,然後我就會重拾心情與他和好。但你竟說,要我們分手。

後來有一天,我跟他說,不如分手。他說,嗯。

兩年多的感情,倉猝地結束了。

就算分手是我提出,可是,狼狽的人是我。

我放不低,分手後,我仍然會留意他的消息。

最後那一天,我看見了他的FACEBOOK的動態:In relationship with xxx然後寫著,我們終於一起了。

xxx,是我認識的其中一位朋友。

你倆都曾是我的最愛。可是,在你倆面前,我卻狼狽無比。

如今,我再沒有勇氣去知道你們的一切。就算,你們已經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