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6.jpg 

請你原諒我。

即使我們已經分手了三百七十九天,但我還是必須要告訴你,請你原諒我。

選擇與你分開,並不是我單方面的錯,在你愛情的國度裡,我們幸福的時間並沒有發生得太長久,因此,我決定以劈腿的方式傷害你,好讓你對我徹底死心,進而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請你原諒我。

與你交往的時光很美麗但是也讓人備感折磨。忍受你的不成熟,忍受你的自私,忍受你的小氣,忍受你過多而且旺盛的精力(前提是,你並不是個技巧很好的男人)。

請你原諒我。在我們分開了這麼久之後,才願意把自己當初對你產生的不滿,一一攤開,即便你再也不會知道我當初到底忍受不了你的那些缺點。

請你原諒我,我不能接受一個男人,在我的面前因為委屈而裝出一副小狗表情,等待原諒;我不能認同一個男人在受到挫折之後,趴在我的肩頭上掉淚;也不能茍同一個男人把女伴當成炫耀地位或眼光的器具。

請你原諒我。

即使心中對你有這麼多的不滿,還是彼此互相消磨了對方四五年的光陰。

我似乎過得比你更幸福。

這一點,也請你原諒我。

與你分開之後的第一百六十五天,我就認識了新的對象(不是劈腿的那個),而且為了這個新男友,我洗心革面,把劈腿的對像也拋棄了,甚至已經快要忘記偷吃是什麼感覺了,至今,我們一直都是被人羨慕的一段辦公室戀情。

他的身高比你高許多呢!連體重也是讓人感覺安全的那個標準,不像你是塊排骨,掀開了上衣會讓人忍不住想細數到底有幾根肋骨。

他有很棒的耐心,在夜裡擁抱我的時候,總是不嫌煩;他也有很棒的耐性,不會在吵架的時候拍桌或吼我;他也很有智慧,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尤其是在我生理期快要到來的那幾個日子,他會識相的別做些讓我不滿的事;他的交友圈也很單純,與他的朋友見面時,總是簡單的吃頓飯或看場電影,不會跑去我不喜歡的夜店或吹風的山邊看夜景。

他陪我談心呢!不會像你一樣,下了班回到家倒頭就大睡。

請你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在離開你之後,過得如此幸福。

他的確偶爾大男人了些,但都是好的那方面。

至少他不曾為了自己工作上的壓力,而忽略我一絲一分,不若你,會為了幾個案子的堆積,就要求我給你自己的空間。

他的確偶爾言拙了些,除了床上說的「我愛妳」以外,他只懂得用牽手或咬我或擁抱表示疼愛。但他不曾忽略我難過時也需要有人陪伴,不會像你一樣,總是我與計較著誰的日子比較難過,甚至要求我要懂得你的難處。即使他說的甜言蜜語比你的少好幾萬倍,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年紀,聽到好聽的話就送上自己的心的傻瓜。

他真的比你成熟許多。

在我的朋友面前,他從不曾害羞,即使他向來就是寡言的人,但是要笑的時候他是爽朗的笑著,我的朋友們也喜歡他「默默支持或觀察」的態度,不會像你一樣,硬要偽裝自己的份量。

噢對了,他堅持「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而你呢?卻總是喝醉了還騎車回家,甚至不小心的偶爾發生一些擦撞,讓我又氣又怒之後,才委屈的告訴我「你不是故意的,下次不會了」,然後……下次只是撞得更輕微或嚴重。

他也不像你,會說一些小謊,只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

他總是坦白的告訴我他心中想過的事,雖然常常忘了說,但我可以原諒男人偶爾的記性不好,至少,現在他懂得「有外出就要報備」的規定。

請你原諒我,我知道現在的你還在尋找著一個懂得體諒你與包容你的對象,所以,請你原諒我。

或許是我們之間的那段傷口太長,你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復合,也因此一直沒有放開心房去接納別人的進駐,如果是這樣的原因,那我更需要請求你的原諒,因為,我並沒有花費太多力氣去遺忘,遺忘你在我心上留下的過往,很快的便投入了新的戀情,然後一直幸福到今天。

當然,今天以後,我還會幸福多久我也不知道,但是,當你找到新的戀情時,請你要記得,原諒我。

原諒,才能讓人放下心中耿耿於懷的傷痛。

我已經選擇原諒你當初的一切,不論是好的、壞的,悲傷或疼痛、幸福或愉悅,我都以原諒你或原諒自己的方式去面對,所以很快的就跌入他的世界裡。

請你原諒我的幸福,也請你原諒我們曾經的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