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2-98192.jpg 

那天,遇上你

但沒有愛上你

因為我還沒有忘記他

那天,他令我絕望了

我想,我不會再愛他了

因為他一點也不值得

那天,想去認識你

你卻遙不可及,令我卻步

那天,我終於認識了你

我們成了好朋友

每天傳短訊

你喜歡哄我笑

你喜歡稱讚我

你會在意我的話

你看見我會笑

你喜歡捉弄我,然後安慰我

你更會與我分享你的心情

曾經 我沒膽子觸及你

今天,我們竟有這樣的關係

可惜,我遲遲沒有說愛你

不是我沒勇氣

不是我沒把握

不是我怕配不起你

而是......

我太遲認識你

你已經有了女朋友

但我會等你

因為有你,我真的很快樂!

等你愛完她,就來愛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