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0_387158353213_683028213_4137254_213624_n.jpg

再遠的距離心還是能跟隨你,

你呢,能明了麼。

 

你還是習慣緊緊的抓住自己,

忽然下起的雨也無法留得住你。

 

握緊的雙手你能抓得住什麼,

給你海闊和天空又有什麼用,

珍惜是什麼。

 

握緊的雙手其實抓不住什麼,

渴望自由的人往往最不自由。

 

放開手是不是就是對你最大的寬容,

也許這不容易,

真心的對待最值得回憶。

 

那些沒說給你聽的話,

刺痛著我,

眼淚就這樣被浪費。

 

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

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童話故事里。

最可憐的是巫婆皇後。

她被自己的妒忌給毀了。         

最可悲的是美人魚。

敢愛不敢言敢做不敢當。

最可笑的是白雪公主。

居然被一只蘋果給誘惑了。

在我們啟蒙的孩童時期。

就應該知道這些道理。

妒忌是毒藥害人害己。

愛情不要成全要爭取。

免費的代價承受不起。

 

幸福,昰一種信仰;

幸福,是沒有形態的;

幸福,是一種境界。

 

也許是我們彼此都太倔強,

也許是我們都在小心翼翼的保護著那顆已經傷痕累累心,

也許是相遇在錯誤的時間裡...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

曾經有一個人讓我們笑,讓我們哭泣。

時間過去那些影子和笑容依然在我們心里,

即使沒有得到,也是一種幸福了。

 

我在等待,

到底在等待什麼,

我時常這樣問自己,

卻從來沒有答案...

 

任何一件事情,

只要心甘情願,

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很多時候 ,

我們必須 ,

揣著明白裝糊塗。

 

在這麼大的世界里,

偏偏遇到了你。

 

只要不聽你的聲音,

只要沒有你的消息,

我就不會再寂寞了。

 

偶爾迎風哭泣吧,

把面具脫下,

讓風徹底撫去哀傷。

 

我是個時而大笑,時而痛哭的傻娃娃,

笨到不知道怎樣對你才算好,

只會把所有掏出來給你,

連帶你不想要的打擾。

 

傻的從開始就明白,

我們的愛,已經成回憶,

傻的還依然像個孩子一樣,

纏著粘著問你,還愛麼。

 

不在乎的人不關心,

在乎的人傾盡所有,

能傷害我的人永遠只有我最在乎的人,

很早我就學會不要把快樂寄托在一個人的身上,

只是,遇到你之後又忘了。

 

看不清,

看不清這個世界,

看不清你的愛...

 

沒有停下來 不能停下來,

有時太過沈重,

身邊仿佛都只是觀眾,

沒人懂 沒人了,

容易覺得自己太委屈, 

其實 大多數人都相同,

我們都一樣。

 

和每個女孩一樣,

都是自己心中最驕傲的公主,

都想找一個,

在自己失意時可以承受自己眼淚..

在自己快樂時可以讓自己咬一口的肩膀...

知道這個人,不是你。

 

為了你,

把過去埋葬了,

把原則丟棄了,

把驕傲戒掉了,

把痛苦收起了,

把時間忘記了,

把心臟弄壞了,

我親手拔掉了身上所有的刺。

 

為了你,

我不會把這些秘密告訴你,

因為你現在可以輕易擊敗我,

因為你還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