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y09.jpg 

喜歡上你的那一秒

我在祈禱

希望我與你能幸福

 

我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感謝你一路的陪伴

我知道我某處在受傷

等哪天我學會了堅強

不再哭泣

我會笑著對天空說

其實我並不脆弱

 

愛你的旅途中

漸漸的學會

如果做不到

那至少就不要太過分的愛

世上所有的事都不能超過他額定的範圍

適可而止就可以

風雨由天

聚散隨緣

距離也是一種美

愛自己多一點

你的生命留給自己作主

 

許多時候

我就是獨自一人靜靜地想你

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你

即使與你面對

也僅是陪著你

陪你靜坐

陪你聽歌

陪你電影

陪你任時間像小溪般淙淙地從心頭流過

把心靈沖刷得幹幹凈凈

 

回憶中的快樂和笑聲

在起風的那天

在說愛的那天

就完全消失了

風又再一次的傷害了我

心被風吹的好涼 好冷

風把你送到我身邊

你卻還要離開

起風了 散了吧

 

回憶過去的種種

我們曾經相愛過麼

我問 你沈默

我不放棄 問問

你依然倔強 沈默沈默

 

彼此擁抱著

緊緊地擁抱著

嘴唇的溫度 0°C

沈澱

 

陰沈的天

常讓人記不起有陽光時候的樣子

人有時是健忘的

原以為一輩子也忘不了的事

卻在轉身之後

就忘得一幹二凈

 

我們之間從沒有誓言

蒼白的愛情

愛是有原因的

無論是真的

還是假的

都要履行愛的過程

無論是虛擬的

還是現實的

都要真實的走過

留下的是空間的腳印

帶走的卻是心理上的痕跡

永遠徘徊在心理的影子

是無法確定的真情實感

 

一個人安靜寂寞地坐著

眼神空洞不視一物

腦子里天馬行空的

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有時候眼睛里突然就下起了雨

莫名其妙地奔湧而下

清冷的淚水會順著臉

滴在手背上

打在地上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來不及說再見

你已離我而去

再也無法廝守的遺憾

那天 就那麼匆匆的來了

讓我們來不及防備

那天就那麼突然的來了

讓我們來不及回憶

那天 就那麼絕情的來了

讓我們來不及道一聲思念

 

喜歡夜的寧靜

一個人的夜

甚至沒有音樂

靜靜的敲打鍵盤

讓思緒在靜謐中流淌

人做到了解自己

認識自己真的很難

那心靈的清音總會伴有莫名的幽怨

孤獨時想著歡聲笑語

歡聚時卻總想逃離

這種矛盾的心情無法表述

 

那也許是一輛單車停靠在操場石階旁的身影

戀人們幸福地望著天空

拋下世間一切

吟唱他們兩人透亮

純真的戀情

那是童話中的夢

美得讓人不敢輕易觸摸

只怕碎了

一對對戀人離去

又有一對對戀人來臨

上演著永遠不老的愛情

 

看著年輕美麗的自己

是雀躍

是悲傷

是無法擺脫雕零的命運

因為美麗

所以害怕失去

為什麼我們總要失去

 

長大一歲了

青春又踏出一步

想昨天 今天 明天

哪天日子過了

這是生活

讓我安靜

不要想那些虛無飄渺的理想或許是夢想

大家都這樣過

腦袋這家夥就是安靜不下來

我要我的理想或是夢想

我不管它是虛是實

我要去抓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