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4d8c8074a48.jpg

重溫這回憶大道

一直有點怕,

我早已逃的遠遠的我真的以為,

我仍被你放開了的手捆綁著為什麼,

有點溫熱仍舊有點苦,淚水,

舊地重遊時好怕好怕,

看見你和她的足跡

踩碎我和你的回憶

離去

可以這麼的不乾脆原來可以這麼的難,

是放開了握緊的手,

卻更痛了破碎的心,

這道藥方失效了

時間,

過去不會倒退

未來不會有你

誰教教站在這缺口的我

如何是好是進是退,

還剩下什麼值得期望

我真的以為

是不可比擬的我們有過的,

不止是一段段的溫存

不止是另一個溫暖擁抱

不止是另一段淡淡的回憶

最無助的 原來最無奈

就是只能活在這回憶的傷的痛

痛徹心痱的感受著

好怕 好怕 離開了

我便沒有留下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