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生一世也不會離棄你,愛你的!」「我最愛的就是你,永遠都是」「在你跟我說分手前我也不會跟你說分手的」這些都是男朋友跟你一起的時候所謂的「承諾」或是「甜言蜜語。」

一起的時候很甜蜜,因為男生會用盡方法去哄你,逗你開心。男生很喜歡為女生做一些所謂的「承諾」所謂的「甜言蜜語」。女生本來就是喜歡被男朋友哄,所以聽的時候會覺得這些話一定能夠兌現。

分手的時候,男生永遠也只是掉下一句話「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配的!」「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原本就不應該在一起!」「我喜歡上另一個人!」然後就走掉...這個時候女生終於要面對現實了...因為她們終於發現男生所謂的「承諾」所謂的「甜言蜜語」一切一切都是假的。

女生總會愛聽甜言蜜語,男生總愛說一些所謂的甜言蜜語去騙女生...熱戀的時候,她們總是覺得甜言蜜語,承諾都是真的,女生總會想「他一定不會騙我的」「他是真的很愛我的」。可是,一旦分手,現實就慢慢的跑了出來,因為她們發現這些都是謊言,一切什麼愛我的那些都是假的。後悔,傷心過後,然後繼續開始下一段戀情,然後繼續被男生所謂的甜言蜜語所騙,一直重覆犯錯...

到底為什麼女生總愛聽甜言蜜語?

到底為什麼男生說甜言蜜語,說承諾的時候總是很輕易的就能說出來?

女生很多時候都不喜歡面對現實...

男生很多時候都喜歡製造假象...

「愛情總是充滿謊言,充滿假象...」

可是,我們卻想要擁有這個充滿謊言,充滿假象的「愛情」。

人,真的很自相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