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見裡出西施,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在各位眼中,自己的女神一定是完美的。

盡管有多少人在你面前說盡她的壞話, 你也覺得是他們的偏見。

說三道四的最終被你認定為是損友。

她一個電話,你或者可以不眠不休,毫不保留地安慰她。

她跟你發脾氣,你會為她解開心結任她無理取鬧也絕無怨言。

她跟你開個玩笑,你可以為了這個玩笑拼盡心力去為她做任何事。

你做的只是為了她的一笑,可惜她卻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最後可能換來一句〔我只想和你一輩子做朋有〕,

〔我知你是好人,但你該找個比我更好的人〕。

誰說這樣是錯的?

從小時到現在電視劇情節裡都有著女主角被感動的一刻。

難道感動她是不可能嗎?? 這可不是呢!

但現在的女生們都愛新鮮感... 〔所謂 男的不壞,女的不愛〕

當一切都給予她們感覺到奉指的的時候,你的所有動作都被認定為理所當然。

這是男孩卻在想..... 究竟是不是我有做得不好, 做得不夠的地方嗎??

這可不是.... 這只因為你做得太多了。

當她跟男孩相互擁吻,你在心裡暗暗祝福

當她跟男孩週期性的鬧分手, 你卻趕著去為她安慰... 務求令到她不再傷心。

這是你錯嗎?? 可不是

那究竟是做錯了甚麼.... 只是你愛錯一個你不該愛上的人吧!

既然這個人這刻不愛你, 有朝一日會被你感動嗎?? 答案只有天知曉!

既然是天知曉你該做的是甚麼大概是停下來讓這順其自然

,又或退一步找另一個你該為她付出的人。

那現在的那個女神呢?? 只有你如她所願作一個朋友好了。

其實最後女神感到身邊失去了一份關心,失去一份愛。

回頭尋回那個男孩已經後悔太遲了!

不要強求感情的存在,也不要希望得到付出的回報。退一步,你可能會得到更多!

如果你這一刻認為天真是不公平!.... 恭喜你,你沒有被幻想蒙住事實!

我沒想過今天的文字可影響多少人!

但希望看過的人回想一下身邊有沒有這個為你默默付出的人,

或者你該好好珍惜他, 因為一切也不是奉旨的。

如果你是那個男孩, 敬請放下執著, 尋找一個真的愛你的人。

事實上, 這個社會肯為感情付出的人也愈來愈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