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7232553647.jpg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 愛你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 請你學會珍惜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 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 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他的興趣

喜歡一個人是没有原因的 他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 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身邊都有些這樣的人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 最懂你的人 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 請你好好珍惜

常因為你的小小體貼而感動 如果你一直對我好 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喜歡你的我 會毫不保留的付出 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請男生們不要輕易說出口 假如期望落空了 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總希望女生先說 如果那女生也猶豫不決 或許大家就這樣錯過 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摘不到的星星 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 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這世界上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想尋找的人 這個人 錯過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如果愛上 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 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怯懦 卻可能使你一輩後悔 没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没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 痛苦使愛情昇華

早知道

你過的不好 我不會輕易讓你離開

早知道 我愛你 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我愛你 必需在吵架時討你歡心 即使錯在你 我可顛倒事非

早知道 我愛你 愛與被愛 我不會選擇 50%我愛你 50%你愛我 我會選擇70%我愛你 30%你愛我 因為愛你多一點你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 都是在心愛的人離去後跟著出来

可是 再多的早知道都已經没有用 都喚不回了…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慨

[幸福]不是靠别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 用心選擇

當還能擁有時 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 友情如此 親情更是如此

那最關心你的人 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 當失去了 流淚有能做什麼

愛的禮物即不能拿價格的多少來比算愛情强度的高低 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錢的小小東西 或許是一片小小的楓葉 蘊含著柔情萬千 或許是一顆小小的紅豆 代表著相思無限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幸福 就算目前是一個人 至少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傳送的幸福原動力 只要快快樂樂 那未嘗不是一種自在的幸福

也許尚未發現 幸福已經在你身旁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