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7143929857.jpg

心傷也是一種過錯,回憶也是一種落寞,

也許我只是不小心從這里飄過...一種莫名的心傷濕了我的衣裳,它叫我停留在原處不敢去遠方

我以一種可笑的姿態久立在那里,看著無邊的光芒,光芒有些刺眼,我的眼睛就痛了

於是我輕閉上眼.於是淚就流了一方

我不知道這時的自己該怎麽辦?我沒了方向,沒了害怕,只有一種若即若離的心傷

讓我感覺不到文字的悲傷......

花被風帶過的時候,它還會殘留一點的花香

而我被時間帶過的時候,只留了一地的心傷......

我常常在想一些深奧的事情的時候悲傷,就象小鳥忘了家的迷茫

我常常坐在臺階上看著路燈光,暗黃的燈光也和我一樣灑滿了心傷,它的心傷碎了一地,

我的心傷碎在了心里——就象花殘時的悲涼,有點的絕望,有點的寧靜,亦有點不可觸及的遺忘……

我有時就在想我是不是被時間遺忘了的人,它把我丟棄在一個沒人的角落,讓我一個人在角落里心傷,在角落里哭泣。

然後就一點一點的象花一樣,一瓣又一瓣的謝掉,沒人會去理會,沒人會為我心傷

一朵話也有它綻開的美好,我卻只能象一朵花,沒有它綻開時的美好……只有它雕謝時的淒涼……

一朵花,一陣風……它們都有份自己的美好

花不會憂傷,它的憂傷被風一吹就雕零了一地

可是一點時間就吹落了所有的,所有的——屬於我的悲涼

只留給我一片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