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4013575119306.21.jpg

如果深夜我還不躺在床上睡覺的話,我一定是坐在電腦面前,用被窩裹着自己雙腳。

無他,要不是為了溫習做功課,要不就是在看着你的MSN帳號是顯示離線、在線、離開或是忙碌。

夜睡,是因為你。

 

對於熱戀中的你來說,

時間是永遠不足夠的!

即使你下班或是放學回到家中第一時間打開電腦打開MSN找他談天,

你會發現,話題是不斷的,

同時也會發現,原來時間流逝的速度也很快的。

聊着笑着,原來已是深夜,當然,大家都捨不得去睡覺,

因為就這樣想念着對方,想繼續談下去,繼續延續甜蜜的感覺。

彼此都知道既然不能親身待在對方身邊,唯有透過網絡傳達愛意來陪着對方了,

直到一方終於想睡覺,才依依不捨地道別說聲晚安下線後,自己才也跟着關電腦。

 

對於暗戀中的你來說,

如果對方有空又願意的話,你是絕對不會介意與他談天的!就是多累也會去。

不過,如果對方不主動找你而你又沒有勇氣找他的話,那麼,

你就只能夠像我一樣眼睜睜地盯着螢幕來看了。

就這樣隔幾分鍾,就打開MSN看他睡了沒有,沒睡的話,就一直不願去睡覺。

一來因為心中有個盼望,在這個深夜時分,他的朋友都睡了吧!

我可能只是少數人仍在線,他會不會來主動找我呢?

二來既然他這麼夜還未睡,他在做什麼呢?在打網誌嗎?在聽歌嗎?在Facebook留言嗎?

同樣地,都只是想透過網絡留意你,讓你察覺不到我,

不會知道我正在喜歡你,

不知道其實我想爭取每一分每一秒來陪着你......

 

夜晚,是因為你。

夜睡,只不過因為你都夜睡。

所以,各位,請早點睡覺喔!

既能夠有充足睡眠,又可以減少讓愛自己的人為你而夜睡了,一舉兩得。

 

作者:feel_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