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16342006.jpg

刪了你發來的短信,丟了你送的禮物,

換了房里相框內你我的合照,

但始終沒把你的手機號碼給刪除了,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把你的手機號刪了,

看著來電,我一樣知道是你給我的呼叫...

 

或許每個人的手機里,都有這樣一個號碼吧?

那個號碼你永遠也不舍得刪掉,

但你知道你永遠也不會再呼叫了,

因為那個號碼是他的號碼,

那個號碼有著屬於他的專屬稱呼,

那個號碼有著屬於他的專屬鈴聲,

哪個號碼有著屬於他的專屬回憶...

 

你知道,你再也不會接到那個號碼的來電,

你知道,你不會再打電話給那個號碼的人,

雖然自己的心底總是有著那股沖動想打給他,

但自己始終還是會告訴自己,那已經結束了,

就算打去了,也再也聽不到自己想聽的話了...

 

與其得到一個冷漠的回答,不如冷漠地對待他,

想要刪除,卻沒有勇氣,留下片刻的回憶,

即使你知道你是真心愛他,卻要告訴自己不愛了,

即使把他的一切給刪了,但這個號碼卻刪不了,

刪了,回憶還在,號碼還在腦海中盤旋,

就連許多重要的文件都是以這個號碼作為密碼,

又怎麽能說忘了,就能把他給忘了呢?

 

不願意承認自己還是深愛著他,但自己心底清楚,

不打電話給他不是因為忘了他,而是他不會接起,

不提他的一切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說了會傷心,

不去聽他的消息不是不想知道,是怕自己忘不了...

 

其實每個人都是不願意服輸的人,

裝作不在乎只是為了避免被人以為你放不下,

以為你沒有了他,就不能好好活下去了,

事實其實也是如此,但至少在別人面前你不是...

 

分手後的瀟灑永遠都只是做給別人看的,

自己有多傷心,只有自己心里明白,

多在乎也要裝作不聞不問,

多想他也只能夠忍著不找他,

因為,我們怕他覺得我們還在乎,

因為,要是自己還那麽在乎,自己就真的輸了...

 

分手後,我不會刪除你的號碼,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但我不會再與你聯絡,我要放下你,

我輸了,但我並不後悔愛過你,因為是真的...

 

你的號碼是一種紀念,紀念我們死去的愛情,

我會好好地懷念,但我不奢望愛情會複活,

因為我知道,你的手機里,早就沒有我的號碼了...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