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10843176.jpg

終於兩個人還是無話可說了,

其實你心中還是有著許多話想對他說,

但他突然變得好冷淡,變得好冷漠,

好不容易沖到嘴邊的話又被你吞了下去,

看著他的冷漠,結果自己選擇了沈默...

 

自己愛上的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永遠都無法了解到底他心中在想什麽,

他是一個可以陪你笑陪你哭的人,

但你在他的身邊永遠只能陪他笑,

卻始終也看不見他的眼淚,他傷心是自己一個人,

表現出心情不好,卻始終都不會告訴你是什麽事情...

 

有時候你也會很受不了這樣的他,

總是把所以的事情藏在心底不肯和你說,

雖然你也知道就算他說出口你也幫不上什麽,

但愛一個人,關心一個人的心始終會讓你在意,

你在意的並不是他為什麽突然對你冷漠,

你在意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竟然什麽都不對你說,

你覺得相愛就應該是兩個人一起承擔痛苦,

什麽都不對你說,感覺太沒有安全感了...

 

或許他真的有他的難處吧,或許他只是不想開口,

或許是自己想得太多,或許自己沒有權力去過問,

就算不知道,就算生氣,自己還是那麽地愛他,

就算他說了,就算懂了,自己也沒能幫上什麽,

或許這是安慰自己的理由,也是縱容他的一種習慣...

 

有些話,如果我不願對你說出口,那我一定會對你偽裝,

偽裝得自己過得很好,偽裝得自己很幸福,

至少不讓你看見我傷心的那一面,至少我可以選擇不開口,

至少不會讓你為我擔心,至少不是兩個人一起難過,

至少我知道,偽裝著開心的我,不會讓你想得太多,

你沒有那麽多的疑問,也就沒有那麽多的傷心,

因為我知道,有些話真的只是不想要說出口,

與愛一個人的深淺並沒有任何的關系...

 

如果一個人不愛你,又何苦對你偽裝呢?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