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00641046_KQz9Qe3alA.jpg

有時候,只是不想開口說話,

一個人靜靜地發呆著不好嗎?

漫天紛飛的話語也觸動不了你的心,

沈默,或許是一種逃避,

但又何嘗不是一種修心的做法呢?

有些話,說多了,錯也就多了,

默不吭聲地聽著眾人的話語,

腦海中思考著每個人的言語,

一個人就這樣地被眾人給忽視了...

或許這就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吧,

有時候,我們很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

但有時候,我們也希望可以保持沈默,

沈默,不一定就是不想說話,

可能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麽,

沈默,不一定是不知道該說什麽,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沈默,很容易被人誤會,卻可以讓你看見關心你的人,

沈默,有時候,只是想要被某些人註意到...

沈默的背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我愛你,所以選擇沈默,不說話,是怕你覺得我在意,

我愛你,所以選擇沈默,不開口,是看你會不會關心我,

我不愛你,所以我沈默,因為一開口,你就會被傷害,

我恨你,多所以我沈默,因為你不值得我的一句話...

沈默有時候只是一種掩飾,一種保護,保護自己,

不讓自己受傷,沒人看得穿,就沒人能傷害自己,

沈默有時候是為了看穿別人,不說話,

只是為了讓自己聽清楚,也看清楚,

身邊每個人的所作所為...

沈默,不一定是自閉,但卻是一種病,一種不愛說話的病,

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很沈默的人,

千萬不要覺得他是個冷淡的人,

因為沈默的人不是不愛說話,

只是他還沒遇見那一個,讓他想要開口暢談的人....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