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0423862_6717853245.jpg

說穿了就是在做期中考、小考、月考,天蠍座沒事就喜歡測試對方還夠不夠愛他們,小考可能只是淡淡的一些挑剔,偶爾吵開了就來一下期末考,「這樣下去我們分手好了!」

天蠍座的個性是非常極端的,他們不是非愛把分手放嘴邊的人,因為大部份的天蠍座都非常的明白,分手是很嚴重的話不可以隨便說出口,可是心裡頭卻總是會充滿了懷疑、不安和想知道對方到底有多愛我?這是天蠍座在個性上的一些盲點,他們總愛在戀愛生活裡頭去做一些測試,就像是試溫度一樣的,或多或少的去戳戳對方,希望去證明這個對象也是這麼樣的愛我,期待可以收到更多更美好的回答,以資證明這個人真的很愛我,所以天蠍座就能夠高枕無憂地付出他們深刻又滿滿的愛到這段戀情裡頭。

可是天蠍座有種個性上的衝動和直接,就像,一顆隨時會爆開的炸藥。這是一種情緒,特別是在這段感情當中的受測方、那一位愛情中的對象,如果一直都「考不及格」,沒有辦法達到天蠍座的標準,再加上一些小小的蛛絲馬跡讓天蠍座覺得,「你根本就不夠愛我」的時候,很多天蠍座就會爆出大絕招,「少把自己講得那麼愛我,你根本就不愛我,我們分手。」在天蠍座心裡頭是會非常希望對方可以極度用力拼命奮鬥地去挽回這份愛,天蠍座天生就喜歡那種愛的激盪與強烈,只是,不是每個戀曲都會如人所願所想。

天蠍座爆大絕說分手的態度有時真的是會嚇壞人的,那中絕決的態度之強烈,很容易讓對方深深的感受到一種被遺棄的不安,以及天蠍座本身是「認真的」,但坦白說很多天蠍座說這句話的時候只是一種最後的考驗,他們其實比較想聽到的是「我不分手、我愛你」之類的話,只是太入戲加上天蠍座天生的氣勢,很容易被別人誤認為他們說分手說得很輕易也太認真。

1、輕微潔癖 整理癖 重度精神潔癖 愛衛生 苛求完美 。

2、言出必行 不相信承諾(除了自已的)不是很信任人。

3、雙重人格 獨立--依賴 堅強--脆弱 潔癖--邋遢 癡情--絕情 。

4、極端性格 極端思想 冷漠 妒嫉 挑剔 偏執 悲觀 敏感 倔強 冷靜 隱忍 脆弱 壞脾氣 佔有慾強。

5、熱愛暗戀 有點悶騷~ 醉生夢死 胡思亂想 瞎/遐想 輕微自閉 。

6、常年宅在家 不喜歡跟人打交道。

7、笑起來是個孩子 冷起來是個謎。

8、對喜歡的事物抓住不放 。

9 、孤傲(拒絕一切裝X人事物) 經常表現得對什麼都不在乎 。

10 、 瞎琢磨 疑心病比較重 輕微強迫症 跟自己較勁 。

11 、 喜歡寫字(亂畫) 看書 戀舊物 。

12 、不喜歡虛偽自私的人 很重感情 好心腸 易被感動(其實就是淚腺發達)。

13、黑白分明 經常憑直覺去解釋一件事 。

14 、喜歡玩 嘗試玩各種各樣的東西 什麼都好 喜歡衣物即使自己不合適 。

15、 沒安全感 沉迷幻想 想念過去 。

16 、被動 個人崇拜 厭人 。

17、喜歡收集小東西 捨不得丟東西 亂花錢 買沒用的東西 。

18 、輕易相信自以為可信任的朋友..

19 、容易愛上一個愛的時候死去活來 對著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 連裝也難 。

20 、喜歡挖掘別人的缺點。

21 、喜歡研究神秘的東西 不喜歡別人私自動我的東西 極其討厭虛偽 討厭束縛 喜歡自由 。

22、 愛說狠話 說話有時侯很毒 。

23、喜歡一些冷門的東西 。

24、 喜歡自怨自艾,感性,很容易情緒低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