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87_161145523899254_142393239107816_555797_1333094_n.jpg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maybe it’s time for us both to let go

你抱著我 又再流淚 無非為了證明曾經補救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這世界太多人口 上天安排總是有錯漏

我不後悔 快樂過後 有更多要承受

 

阿sa的新歌「放手」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吧...

 

一首能觸動我心的歌...

分手前,我一直聽,細心留意歌詞,

才發現好像在對著我們說...

分手後,還是一直聽,

誇張的說,整天在聽也不厭,

而且,哭了。

 

分手一段時間了,

這幾天一直在反省,

發現忘記很痛苦,但一直放在心裡更痛苦,

因為你的決絕,令我不敢再找你,

所以如果還記著,又有什麼意義。

 

我會怕,

怕以後都記不起,

記不起你的樣子,記不起你的溫柔,記不起屬於我們的東西...

因為我選擇了放下。

 

但是,我覺得自己要再次投入生活了,

那些跟你嘻嘻哈哈的日子,

已成為過去,成為歷史。

 

知道你跟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知道你獲得自由了,

我也為你感到快樂...

嗯,也許自由就是我最後能給你的東西。

 

還記得,最後決定分手的那個晚上,

我們在電話裡不吵不鬧,

咆哮著我們的「不喜歡」、「翻舊帳」,

然後決絕地分手了。

 

掛線後,才發現自己曾是多麼不理智,

原來我不喜歡你做的,

我同樣做了,我又有什麼資格說你?

對啊,是沒有。

 

以後的日子,

我不奢望我們會復合,

反而更希望你找到不一樣的女朋友,

千萬不要像我那樣壞脾氣...

不希望你再次受到傷害。

 

分手總有節奏,

就像旅遊,不捨得都要走。

 

作者:Maggie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