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flower,hope,photography,words,yellow-8c07df5de09cb88183b0fa1f690a57b6_h.jpg

有一種愛 從來都沒有開始過 卻會結束

而且 很痛 很痛

兩年來持續著一種關係

大家沒有承認 你也沒有想過要表態

快樂過 哭過 感動過

直到她的出現

你到底知道我有多恨你嗎

恨你把一切當作玩笑

恨你一笑置之

恨你好像一直都不打緊

她的出現 我無權過問

也無權去管

你沒有想過要隱瞞甚麼

也沒有想過要做些甚麼

 

坦白告訴了我一切

告訴我你們到了哪裡

有多好看 多快樂

你到底想我怎樣?

 

我太了解你

就連我問甚麼問題會得到甚麼答案都心中有數

"你這樣算是..?"

"你覺得有問題嗎?"

"你跟她..?"

"正正常常逛街, 有問題嗎?"

"那我算是..?"

"... 不要再談這個問題"

 

永遠 所有問題

無論我問多少次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

到底是你不明白 還是我太笨

 

我選擇要放手

開始忍著痛 不回覆你的短訊

裝作我不在乎

卻又再收到你殘忍的文字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會心痛的..."

"我全聽你的 不要再生氣好嗎?"

三番四次的受折磨

當中的痛 又有誰會明白?

直到有一天

從朋友口中聽到你們已經開始發展

腦裡一片空白

到底這些年來 我在幹甚麼?

痛 也痛到沒有知覺

我再沒有恨你

而是恨我自己

我恨自己到最終

仍然愛你

 

作者: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