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transparent,x,ray,body-9942e9365faed37ecc5415c13ecefe88_h.jpg

我想,我真的哭夠了,沒有眼淚了,為了你,我想這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是最後一次,你說,你要走了,我理解,

你要去更好的地方發展你的事業,我真的祝福你,這段感情開始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會有離開我的一天,畢竟你是有家的人。

 

在你告訴我,你走了到現在,我就想,我願意用我們有限的時間創造無限的快樂,

因為,我只能做做到這樣,但是,這兩個禮拜,你對我的不冷不熱,

我發覺,我們之間出現了別人,我後悔我是個急性子,電話直接打給你了。

你告訴我,你喜歡了別人。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新鮮感。希望我們之間還是可以做朋友等等。

此刻,我的心碎了。我知道我付出的一切你都沒有珍惜過,一切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夜晚,外面的風很涼。你在電話那端還不斷解釋,我還是流淚了。

電話放下之後,我給我最後的朋友打了電話,我知道我要讓她罵我,把我罵醒了。

沒有必要留戀一個不珍惜你的男人,是的,我知道,這邊廂我在痛苦流涕,那邊廂被人在歡歌作樂。

 

何必為了,一個男人,讓自己痛苦,我哭了,

是因為我對這份感情付出過真心,但是,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去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