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_3.jpg

每天晚上習慣的打開電腦,

做到電腦前眼淚悄悄就爬上眼角。

每當想到你和他,

此時我的心,

真的好痛好痛……

就想有把刀在里面嗜欲的亂割一樣,

我不明白你為何對我的真情無動於衷,

是不愛了嗎?

還是你從來就沒愛過我,

還是一開始你就從位用過真心?

如果是那樣為何當初要說出在一起的誓言,

既然說到就應該做到,

可是為什麽卻做不到。

曾經兩個人誓言到現在還是那麽真實,

是你變了還是我自己改變了,

我一直搞不清楚是,

為什麽?

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為什麽?

有誰能告訴我答案。

 

天好熱好熱,

熱的讓我窒息。

可是我的心卻好冷好冷,

就想北極一樣處於零下,

我的心在也沒有這樣痛過,

而現在卻如此的痛,

真的好痛好痛……

而你的離開,

再一次刺傷了我原本就已經很脆弱的心。

 

你拒絕了我對你的真心而又真摯的感情,

也許此時的你覺得我固執的冥頑不靈自以為是,

可誰又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人們都說緣分天註定,

有緣才能相見,

而我卻一直不敢相信,

因為我一直都在努力,

但是你卻一直看不清楚。  

或許我本該就這樣放棄了,

但是我做不到直到如今,

我依然還在為愛等待。

 

我默默等待著你的音訊,

我在回憶里守候那份愛的寧靜,

只有我一個人在思念的痛苦中前行,

我不知道愛,

到底有多艱辛?  

但是我卻只想和你真心相愛,

在人生的風雨里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可你,

卻把我的真心撕碎丟棄在風里,

視而不見……  

心碎了愛走了,

我卻只能一個人哭泣,

有誰能聽見我哭泣的聲音,

而我以後的日子充滿寂寞,

再也沒有了浪漫譴倦,

只有一曲昨日重現和心碎了愛走了,

還有就是一顆支離破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