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ba44f389890db3a3ada8944a5adbe_h.jpg

這是我在一個網友的Blog看到的,寫的蠻有意識,也寫出許多曾被傷害過的女孩的心聲。

女孩幼稚點有錯嗎?不,其實女孩一點都不幼稚,會幼稚的是因為愛上了你這個傷害她的【男孩】!!

女孩不幼稚點怎麽顯得出你成熟?女孩不傻氣點怎麽顯得出你強悍?

女孩不撒嬌點怎麽顯得出你威猛?自大的男孩(不是的請別對號入座),

如果你不是要真心對待你的女孩,請不要口口聲聲說那是你的『成熟的感情』。

『成熟的感情』是真心真意珍惜對待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而不是『幼稚的感情』是那種小孩子玩泥沙,

女朋友一個接一個換,那,男孩,你是屬於哪一種呢?

 

男孩,請不要讓純潔的『成熟的感情』變得廉價,好嗎?

如果不能接受幼稚的我

那請你不要在我幼稚的時候喜歡上我

免得讓你有理由

當初你所謂的幼稚=我當時的可愛

 

如果不能接受思想不成熟的我

那請你也不要在那時候愛上我

免得多一個理由

當初你所謂的思想不成熟=當時有性格的我

 

當你說我幼稚,思想不成熟的時候,請你回想一下自己何嘗不是,所以你沒有資格說別人

你的經歷只是比別人快,那不代表你有資格那樣說,別人也只是活在你曾經經歷過的,那不是他的錯

要怪就怪他老媽為什那麽遲把他生出來

 

女孩通常比男孩來得幼稚,思想也比較不成熟,

當初你們不是喜歡這樣的她們嗎??

如果女孩可以不幼稚,很成熟,那還需要你的呵護嗎?

戀愛中的女孩往往是幼稚,思想不成熟,

她不幼稚能顯得她需要你嗎?

她思想成熟的話,

還需要你去教導嗎,還需要你教她分辨對與錯,是與非嗎?

 

不是她變得幼稚,思想不成熟了,

而是你對她的看法有所改變了,

女孩有時可以很幼稚,很不成熟。

那只是對你,

當你不再珍惜時,

她可以變得很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