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clothes,fashion,passion,photography,woman-f6c939e0f548610ea88261f61f8c5585_h.jpg

一個人的心是如此地簡單,

從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愛上,

從沒想過從你的身邊離去,

從一個人走入兩個人的世界,

原來是一種最幸福的領悟...

 

才知道自己原來也是幸福的人,

才知道有個人愛著自己的幸福,

才知道自己很喜歡依偎在肩膀,

才知道自己真的很需要你的愛...

 

需要你在我的身邊照顧著我,

需要你一直遷就著任性的我,

需要你在我身邊不停地啰嗦,

需要你在我最無助時安慰我...

 

從前都不知道有個人管著有多幸福,

愛過你以後才深深地領悟了愛情,

原來每個人都需要另一個人管著,

雖然知道該做些什麽,不該做些什麽,

但有個人在自己身邊提醒比較幸福吧?

 

原來自己愛的並不是一個可以遷就自己的人,

而是一個可以在你做錯事的時侯不理你的人...

原來自己需要的並不是別人對你付出的好,

而是要讓自己也可以努力付出的愛才算動人...

 

愛情,不是找個懂得遷就自己的人過一輩子...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