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7_1walking_hand_in_hand300.jpg 

我以為

少了你

我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我總在那瀕死的邊緣,想起你。

我總在那無助至極的時候,想起你。

我總在,最痛苦的時候,想起你。

因為除了你,沒人給過我,那種落入絕望谷底的痛楚和感覺,所以每每在那,

自己最糟糕的時候,想起你。

我以為,你走了之後,再也用不到愛這個字,有那麼一陣子,我的眼淚沒有停過,我沒辦法進食,沒辦法不靠藥物入眠,沒辦法醒著的時候不想你,沒辦法睡著的時候不憶起關於,我們。

又有那麼一陣子,我沒有眼淚,不管多麼難過的事,悲傷的電影,不只眼眶裡,淚線裡,還有心理,我懷疑自己已經用完我這輩子的眼淚,所以我不會哭,不會笑,不會感動,沒有感覺,也不覺得,痛。

我以為,你走了之後,我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就像刀起刀落,我看著渤渤的鮮血流出,不但不疼痛,反而有股輕鬆的感覺,我以為自己就要離開這世間的一切,因為這些彷彿,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回想起來,我不知道自己如何走出那段傷痛,但,總歸一個字,是「愛」。

是來自朋友的愛,是來自家人的愛,還有那些陌生人,但同樣給我幫助的愛。

少了你的地球,還是依然在轉動著,少了你的太陽,每天依然會日出日落,世界,並沒有因為少了你就每天下雨,也不會因為你不在,就不會有天晴有彩虹。

少了你的世界,也許少了一個人在我身邊與我呼吸著共同的空氣。

但抬起頭,我想,我可以一個人睡覺不被人打擾,我可以和朋友逛街血拼沒有人管,我可以給更好的人,來愛我的機會。

也許在你離開之後,我的生活產生了劇烈的改變,但是,你離開了這件事是事實,而我,不就依然好好的活著嗎?

有人問我,怎麼在那麼重的傷痛之後,還能夠有愛的勇氣?

我想,是因為,愛,是那麼的美好。

也許有那麼一段時間,我以為自己少了你,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也許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因為愛你而恨你,也許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因為你帶給我的傷痛而不想再面對愛情,也許有那麼一段時間,我不想再想起你。

但,想起你是因為,你讓我知道,愛原來可以那麼痛,而這痛不會使人放棄,

愛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