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0_540.jpg 

那個曾經與我心有靈犀

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鼓勵我 給我勇氣的你

讓我即使被取笑幼稚還是想恣意對你撒嬌

即使跟你說了氣話還是想打去跟你和好

即使你說了重話讓我難過到一整夜無法入睡 隔天卻還是乖乖接你電話

只要你說幾句話安撫我 我就迫不及待飛到你身邊

即使因為熬夜趕報告

接到你電話卻要裝作不累

明明在睡覺卻要裝作清醒

有些事情明明很在意卻要裝作不在意

還有好多好多.......

 

為什麼要給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難道真的要我對感情完全失去信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