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3_540.jpg 

如果你的選擇是把我推開

那麼 

我寧願讓自己心痛

也不讓自己愛你

我怕的只是你會把我推開

推往別人那兒

若是這樣

只是讓自己的心徒增傷痛罷了

我不懂自己 

不,也許我開始懂自己

但我不懂你

是阿,也許是因為我不可以懂你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害怕別人誤會我們之間有什麼

是阿,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我們之間什麼也不是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兒胡思亂想

對不起

我讓事情變的複雜化

我好像讓你煩惱了

我好像讓你被誤會了

但是

你讓我好難過

你讓我不知所措

這一切

是又該怎麼做

親愛的﹔

你能教教我嗎

我已經像個傻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