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2_540.jpg 

不成熟的愛 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 ”我愛你”

而成熟的愛 是因為我愛你~所以 “我需要你”

*~~習慣朦朧睡夢中等待

悄然震動的問候~

不經意的 你早已進駐我的心 深值萌芽

一直不相信愛情的真實存在

卻矛盾的渴望愛戀情蜜的感覺

..........溫暖我殘破冰冷的心

深夜的沉寂寧靜~

讓不安的心牽掛著話線那端的人是否歇下

直至你敲響心靈密碼...

懸在上弦月的心~

聆聽你細語輕柔的磁聲

獻上~你的思念

傾訴~醉人的愛語

道聲 晚安 ~~

被牽動的心 頓時得到撫慰

安然的閉上眼~

相約夢中....

尋一個有你的夢~

心理學家 弗洛姆說...

不成熟的愛 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 ”我愛你”

而成熟的愛 是因為我愛你~所以 “我需要你”

從沒想過我們是不是需要彼此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