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84_540.jpg 

常常聽見一句"他/她根本不愛我"聽過這句說話很多很多次!

這句說話常常比人用作放棄的"耤口"!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

根本不應說出這一句說話。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放棄其實比堅持更困難!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想得到的!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我相信這是一句至理明言。如果連嚐試也不嚐試,就跟自己說不可能的人!那是苯蛋

嚐試了,我不能說你必定能成功。但放棄了,我肯定的是,你注定失敗。

有人說過:所有人都有一把能打開奇蹟之門的鎖匙,但只有不輕放棄的人能發覺,大部分人枉枉親手把鎖匙棄掉!

一句而言,奇蹟之門只會為不放棄的人打開!

聽完這番說話你還會做親手棄鎖匙而後悔的那個嗎?

 

我愛上了一個人,我一直待她很好。我最後決定跟她表白!從她口中道出了一句

”不可能”但我沒有因此而放棄。身邊朋友跟我說”算吧啦””死心啦””忘記啦””不可能就是可能”

但我仍沒有放棄”即使她多次堅決的拒絕!我仍沒有放棄待她好!

即使知道自己很可能失敗,

但我也絕對不容許自己有放棄這種念頭!

因為知道自己可能會失敗收場也好,但至小有努力過,不會令自己後悔!

 

其實不只單單是愛情 所有事也是如此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

為她,為夢想,為想得到的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