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eve in love.jpg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曾經我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比我年長很多的他,總是能夠容忍我的脾氣、接受我的小任性、原諒我一切的過錯,跟他在一起,我就像個小公主一樣,被他捧在手心之中呵護著。身邊的朋友都對我十分的羨慕,笑說我上輩子不知道積了甚麼福陰,才能認識到他這樣的好男人。

而我們也像一般情侶一樣,很喜歡無時無刻也賴在一起,我喜歡他輕輕的在我耳邊對我說著甜言蜜語;我喜歡被他那長著小鬍渣的下巴磨蹭著的感覺;我喜歡握住他厚實的手掌,就像是一放開手,我就會消失不見的樣子。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把我緊緊抱在懷內,讓我可以靠在他的胸前,聽到他不疾不徐的心跳聲。

雖然他只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我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途,但那時的我天真的認為,我可以永遠也跟他在一起的。

但,甚麼是永遠?

好像才一眨眼而已,他就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我的騎士不見了。傳簡訊給他,沒有回應;打電話給他,沒有人接;就連上線找他,熟悉的名字也總是處於離線的狀態。

沒有理由也沒有預兆,他完全地撤離出我的生命,再笨的我也知道,這是他想跟我分手的意思。

我真的不明白,我們上一秒鐘還好好的,為什麼在下一秒鐘他就要跟我分開呢?

發瘋似的虐待他送我的娃娃、扔掉他送我的項鍊與禮物、把他跟我的合照都撕成碎片,但這一切復仇似的舉動還是不能停止眼眶中不停落下的淚。

我還是很愛他,也一直的想著他,但他人到底在哪裡?

連續好幾年,只要到他的生日時,我總會捧著一個蛋糕,也預備一份親手做的小禮物,幻想著他就在我的身旁,而我正為他慶祝生日……一想起他,我的眼淚又會再一次湧出來了。

儘管傷心,但天蠍座神秘的鬥志絕對不准許我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哭是一定要的,但也要吃飽後才有力氣哭呢。

日子一天一天過,懵懂的我亦已蛻變為一個大學生了。今天我留在家裡奮力的打報告,愈打下去,就愈是覺得不對勁,就好想今天是某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可是我總想不起來是甚麼。

就在此時,聼著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阿信充滿感情的嗓音好像把我帶到過去,讓我想起那一段甜蜜的初戀。

「對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呢。」我忽然發覺,原來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為他慶祝以往我最重視的日子--他的生日了。

就連他長甚麼樣子,我想了很久,還是一片模糊。

我只記得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男人,而我也曾經很喜歡這一個他。

不知道他談戀愛了沒有呢?

突然,我很希望可以再見他一次。

因為我想衷心的祝福他,也感謝他為我帶來這樣刻骨銘心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