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2190927.jpg 

十字路口上背對背站著兩個彼此的初戀,那是曾經你我的別戀!不經意間,天空飄著細雨綿綿,擡起雙眸,雨滴打濕了我清澈的雙眼。那時的我並不曾淚流滿面,也不曾說出讓你留下的癡言,只是希望你的生活——比有我的時候更加燦爛!我知道,我不可能給你留下可笑的遺言,只能默默祈禱你幸福永遠,永遠...

  過著自己的日子,想著昔日的纏綿,可笑我並沒能走出你的陰霾!獨自留守在孤單的夜,無聊的空氣偏偏要與我共眠。好像我已忘記你的容顏,好像你也不再是我的依戀。但是睡夢中——你的殘影又會一一呈現,它們會重舞在我的眼前,挑起我回想昨日的堅守,可是那時的堅守並沒有贏得我們的永遠,贏得的只是我在獨思床前!

  白天也只有狠狠的把自己封閉,可是煩惱總能把我找到!我只是希望能消除你殘存在我腦海中的所有畫面,只是想讓所有的印記都無風自散!可是,為什麼在我看見別人成雙成對的時候會有點心酸?我不是已經封印了對愛情的記憶了嗎?這摧殘我的影像怎麼還會重新浮現?

 一個人逛那繁華的街市也是一種釋然,只是多了份孤單,少了兩個人的一些笑聲而已!寂寞的時候,我想寫點東西打發無聊的時間。我傲視冷眼,載筆端,但今是昨非!腦子里殘存的全是你的名字,寫的也只不過是那不變的兩個字!

  我半夜發呆,午夜的沈默,是最難熬過的寂寞...

  心中有怨,但我不會讓人知道它在我心里沒有改變!訴說,也只是我對著鏡子孤獨苦言!冷笑,我為何不願變遷?為何忘不了你甜美的笑顏?為何忘不了牽手的每個畫面?時間不會為我等待,你也不可能和我共赴教堂前...

  我會用最安靜的眼神遠遠的望著你的安靜,讓自己在最安靜的夜里去安置思緒的起伏。讓自己在最平和的夜里,平靜的觀看思緒的飄舞,你的微笑會在那里蕩漾,變成我最美麗的回旋,用我最細柔的心思,變成最柔順的縷縷絲線——牽掛著遙遠你的心田!

  沒有花前也不再月下,只有我的片片思憶飛揚,只有點點相思的積澱!想你,但我不會在和你纏綿!愛你,也不會再吐露!就讓你成為我夢中的纏綿!揮手說走好吧..

  別人都說這個世界很美好,說我應該開心點。是不是我在低頭走路?忽略了美好的藍天!如果我試著讓自己改變,那還會是我嗎?那會是個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