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235808.jpg 

我真的這麽難相處嗎?真的什麽事都不能告訴我嗎?我痛心狠心為你做了這麽多事。。。你還是一樣這樣看我嗎?我真的無話可說了。。。我已經盡力了。。。盡力做好。。。盡力不看不聽不想每次都只在傻傻笑笑的法呆。。。到底我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麽啊。。。我真的失敗。。。甚至搞到你連一封信息都不知道回我什麽。。。搞到你連一個話題都沒有。。。搞到你不懂可以和我說什麽。。。我的要求不高啊。。。只求你有什麽事有什麽誤會可以告訴我。。。讓我可以解釋的機會。。。你不喜歡的我都可以不要。。。你不喜歡的東西無論我覺得幾好幾珍貴我也可以不要可以放棄。。。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你開心。。。難道這種愛不算是愛嗎?難道你體會不到嗎?我已經盡力做好了。。。我已經盡我所能去愛了。。。我已經盡力找話題了。。。我已經盡力。。。已經盡力了。。。該說的問題我說了。。。該做的我做了。。。還是這樣的話我也沒辦法。。。我還會繼續以這種方式愛你。。。只要你引許。。。但我求你。。。什麽問題問問我好嗎?要判人死罪也得給犯人知道犯了什麽罪。。。也有個解釋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