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3.jpg 

其實我身旁的女性友人或者是已婚的人真的很在意自己男朋友或老公愛看色情雜誌或網站!

我是覺得沒什麼大驚小怪,畢竟食色性也乃是天性!況且女人們也偏愛帥哥偶像道理一樣!為什麼你們不跟你自己的他一起分享呢?

我看過a片其實我發現裡面有些東西值得學習!例如:做愛的技巧.增加性生活情趣技巧!只是別過分入迷!畢竟a片是為了賺錢而迎取大眾喜好而加以設計!不然.他們花錢拍片當白痴!

像在a片中女星常標旁乳頭跟乳暈是粉紅色很迷人!其實在市面上有種市售專門淡化色素藥劑!到藥局就買得到!一般東方人皮膚說要像西方人一樣很白真的很少!但一白遮三醜是自古不變美學原則!但太白也要健康!太白也不見得漂亮!倘若身上有斑點.胎記等就非常明顯反而變得缺陷!

那些做愛技巧其實當作增加生活情趣也不錯!你們有看過對方自慰的表情嗎?不妨試試或許你可以知道對方彼此性敏感地帶在哪裡?

至於虐待.sm就免了!弄得傷痕累累才有刺激感!那真的挺變態!女性乳房大小真別太計較! a片中女星胸部大都整形過!有的是大得比西瓜還誇張!不過.女人乳房最美樣子是呈現水滴形!

不妨在愛撫時候用你的掌心去摩擦那樣會使你的女伴很舒服!幫男性口交不妨口含冰塊會有你想不到的情趣!

我是無意從已婚同事聊天得知的!但別想歪了!我是覺得不必苛責男性看色情網站!有句話說的好嚴官府出搞賊!你越嚴厲反而他是越要看!就拍皮球一樣你拍的越用力反彈就越大!

為什麼你不和他一起去享受呢?我的用意不是暗示我很寂寞需要男人!因為我對男人感到噁心所以我很討厭男人!只要男人碰我只會令我想吐!

我是看到一些男性朋友看一點色情網站就被人罵的狗血淋頭!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