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76428_600.jpg 

如果我有喜歡的人,多好。

他有喜歡的人,我可以為他出謀獻策。

他沒能跟她在一起,我可以安慰他,替他難過。

他如願跟她在一起,我可以看見他幸福的笑臉,替他快樂。

他和她分手了,我可以陪著他,開解他。

他遇到開心的事,我可以分享他的喜悅。

他遇到傷心的事,我可以分擔他的哀愁。

他會對我交心,放心告訴我一切,顯露出平常掩飾著的脆弱。

雖然,他不愛我,但他面對著我,比對著任何人都要坦白。

雖然,把自己所愛推向別人並不好受。

雖然,看著帶給心愛的人快樂那個人不是自己會覺得遺憾。

雖然,面對著他的傷心也會被感染。

雖然,不管他開心還是傷心都只會惹我傷感。

雖然,這樣做只會讓自己辛苦。

但沒關係,愛情裡面本來就沒對等的關係,我願做付出的一方。

我寧願自己辛苦,好過看著他痛苦。

雖然,我辛苦,但同時,也幸福。

能夠留在他的身邊,陪著他面對一切,已經很幸福。

如果他是我喜歡的人,我可以為他不求回報的付出。

 

我最終還是被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

他曾經出現過,逗留過我的心裏一個角落,

我很喜歡跟他說説話聊聊心事,無所不談,

我很喜歡跟他一起分享很多東西和生活上的所有事情,

我沒有貪心要做他的情人,

我只是很想做他身邊不起眼的朋友角色,

一直默默地守護著他,陪伴在他左右。

 

很可惜,我和他之間過後發生了很多狀況,

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我還是不清楚也不了解,

雖然到最後分開前的那一刹那,

大概知道他是喜歡了一個我也認識的女生,

我們之間的狀況和矛盾是不是因爲她而演變到分開,

我還不是很清楚,也不敢妄下定論,純屬初步猜測。

他跟她和我跟他的關係不一樣,我們是朋友,他們是情人,

但爲什麽他會爲了愛情來犧牲我們這段可貴的友情呢?

難道在愛情裏面是不可以容納異性的友情嗎?

 

我不明白爲什麽爲了她,就要犧牲我,

不論發生什麽事情都是怪我的錯?

不論發生什麽狀況總是要犧牲我?

是因爲愛情比較貴重的東西?

還是因爲在他眼裏友情根本是一文不值的爛東西呢?

 

無論我如何用心去維護彼此之間的情誼,

最後還是白費心機。

不是因爲我選擇放棄,

而是我們之間的珍貴情誼,

也許根本經不起她的考驗,

我們的情誼被他親手毀於一旦。

讓我親眼看著珍貴的情誼從我眼前慢慢消失化爲空氣....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不論再深厚珍貴的友情,是無法抵擋甜蜜的愛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