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wallcoo.com]_Tulip_flower_wallpaper_3957.jpg

在那個只得攝氏十度的晚上,我想起了數個月前的那天......

我們在外地,你溫柔地對我笑,然後牽著我的手。那一刻,我心如小鹿般亂撞,至今我還記得很清楚。然後,我向你表白了,你卻沒有給我任何回應。然而我記得,表白時的那一刻,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從來沒那樣痛苦地喜歡一個人,也未曾如此勇敢地跟男孩表白。明知不會有結果,明知跟你不相襯,明知你有一大堆女孩圍繞你,但依然死心塌地的留在你身邊。

那天,我們超越了朋友的關係。

在那之後,我們偶然也有互傳短訊慰問,但沒有再見面。直到最近,我們再度見面。你對我的舉動言談更趨曖昧,我卻不再覺得緊張了。因為我知道你在想甚麼,我知道你不是好人,我知道你只在玩遊戲。但我沒有把一切拆穿,也不想把事實拆穿。因為我很喜歡你,我不想否定曾經好喜歡的那個你。

道別後,我獨個在回家的途中,我告訴自己這次真的要放棄了,不要再跟你見面了。雖然我仍會猶豫該不該後悔當初,卻覺得一切都太遲了......

因為在我真正了解你之前,才發現自己早早已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