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_light_of_love_by_el_larso.jpg  

凌晨三點,

你,是否同我一樣再度失眠?

你,是否還在與我仰望同一片天空?

你,是否還喝著同一個牌子的咖啡酒?

你,我很想你,很想跟你說說話。

想念,只在黑夜來臨時

因為傷口,總是在夜晚才會隱隱作痛;

因為黑夜,讓我變的渺小,而孤寂,卻變的那麼大。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走出過去;一直以為,傷口已經癒合;

一直以為,沒有你,日子依然可以過的好好的。後來才知道,

當太陽落下的每一刻,那麼冷,是因為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所以,每個夜晚,我離開人群,一個人。

我總是會,特別想念你。

從那天起,我也特別害怕,黑夜來臨。

療傷,從夜晚開始

因為傷口,總是在夜晚才會隱隱作痛;

所以每天加班到天剛亮才入眠,每天與友人買醉同歡到不醒人事,

每天都把自己的時間填滿,特別是在夜晚;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在夜晚,想起你。

白天的我,又是好漢一條,人前強顏歡笑、裝瘋賣傻,好像那些痛的曾經,

都不曾在生命中出現,不過那些,都是騙自己;傷口沒有癒合,

只是在白天,貼上了OK繃,夜晚一撕下,又是鮮血淋漓。

要怎麼樣,才能忘記你?

就從夜晚開始,讓我們來療傷吧。

讓我面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夜晚,不是借酒澆愁,

不是用朋友的熱鬧奔騰來掩蓋心中的空虛無助,就讓我一個人,面對我的傷口。

是不是有不想面對的過去,每次想起就像在傷口上撒鹽那麼痛;

不管經過了多少年,還是無法忘記他帶給你的傷痛,

因為曾經愛的那麼深,所以也被傷得那麼重;

每每強迫自己去忘記,卻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面對自己不停湧現的哀傷;

一而再再而三的失眠,是因為睡去會想起那疼痛的過往,

寧可,不要睡去,久了,就輾轉難眠了。

既然無法忘記,就勇敢的面對

回憶在心裡是心頭上的一塊肉,想念,也是。

如果勉強自己去忘記,或是假裝忘記,

心理,就會出現一個洞;那個洞,是怎麼也補不上的。

唯有堅強的面對他,承認他,保留他在心頭上的位置,才是療傷的最佳方法。

不管你如何的面對自己的傷痛,哭泣了多少次,用療傷系的歌曲治癒自己,

用巧克力麻痺自己,堅強的面對他,然後站起來,才不會害怕夜晚的再次到來。

既然無法祝福,就不用避諱想念

面對傷痛的同時,我們總是因為害怕二次傷害,不去想起任何有關的事。

我們說服自己感激對方帶給我們的一切,告訴自己對方很好,

自己很好,也不想承受曾經有過的美好。但何必呢?

我們其實可以大方的承認那些過去,因為,沒有過去的我,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們可以勇敢的承認我們曾經深愛對方,但是我們現在痛恨他,

甚至想詛咒他,不想給他任何祝福;但是,我們還是忍不住會想起他的好。

我們,都不是聖人,只是會受傷的平凡人。

而我們,總是在夜晚療傷,又在白天重生。

我只是,會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