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26.jpg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知道什麼叫愛,

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我會記住第一次相遇,

你的迷人會一直都在.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只是一直默默看著你,

我會

 

永遠記得你的臉.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你不會去牽著的的手,

讓我害羞的向你微笑,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當我發生意外很害怕,

你的肩膀, 不會給我安慰.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在街上親吻你,

不會不在乎旁人的目光.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我眼中,不會只有你一個,

然後讓你說,我的世界,不應該只有你.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沒試過被疼愛的感覺,

或許我的心, 不會痛,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對你死心塌地,

然後讓你狠狠地傷害我.

 

如果從沒和你在一起

你會是我一輩子最愛的人,

不會像現在, 很想很想把你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