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21.jpg 

一個對你重要的日子。

一個我為著一個問題猶豫不決的日子。

那是你的生日。

 

這天我並不很忙,起身後開著電腦,上網、聽歌、寫網誌...

可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不知為甚麼記得這是你的生日,也大概因為是我對這組數字有格外稔熟的感覺吧

但這感覺只限於這組數字上

在社交網上的生日欄上,出現你的網絡名字,後面有:"今日"

這又一次提醒我:這天是你的生日。

 

我在手提草草打了個短訊:生日快樂

正準備按送出時,忽然猶豫起來:

究竟送出好嗎?

 

其實 我多少都感覺你的意思

你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

但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你明嗎?

在這對你來說重要日子 不給你傳送任何短訊

也許會讓你明白我的意思

可以放下一些事

對不起

可能長遠來說,這樣,對你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