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離別,我知道要堅強。因為人生路上,不會只有一次離別,所以我們需要堅強面對,我們需要學著堅強面對。離別不一定永遠不會再見,而是收獲成長,收獲成功的又一途徑。

 

時間也許可以幫我們帶走、那些不該屬於我們的傷悲。

時間也許可以讓我們遺忘、那些曾經伴隨我們的故事。

但是、那些傷悲、卻也會在時間流逝的那一刻想起。

但是、那些故事、卻也會讓時間帶走那一刻的記憶。

 

到底要用多長的時間去平複那一瞬間的悲傷心情。

我知道自己、不夠堅強。

我知道自己、不夠勇敢。

 

到底我要用多久的時間去遺忘那刻的傷痛。

我知道、我該勇敢面對。

我知道、我該堅強面對。

 

本以為、我已經從悲傷中恢複過來。

原以為、我已經徹底底的緩過氣來。

 

但是的但是、我卻還有那種悲傷的心情。

 

在所有的文字記錄里。

我喜歡這個、

故事里從來沒有失敗者,有的只是一次彼此依賴的成長。

還有這個。

如果只是為了滿足我們“成功了”的心情…

這些文字是在告訴我們、我們沒有失敗。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廣蜜的不停奔波、

醒目的全力幫助、

各粉的一呼百應、

從而也證明、我們並沒有失敗。

 

這是我們人生路上的一段歷練。

 

但是、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長、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

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若這樣惡狠狠地離去 是不是還能換來些少得可憐的懷念。

 

誰能告訴我堅持的意義,

義無反顧的選擇,

盲目的沈淪,

無條件的信任。

 

那麼,你能給我寫個我最想要的結局嗎?

 

人活一世,總會有無可避免的傷痛,

然而那綿延不絕的悲傷 卻深刻地提醒著,

這輩子抽到的命運 沒寫上幸福。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明白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瘋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傻了。

 

莫非路從一開始就走錯了,

莫非我早就該看清自己的宿命,

莫非就只能落得個形單影隻的下場。

 

我至今都不明白,

自己真的那麼差嗎?!

我至今都不知道,

自己究竟錯在哪里?!

 

人生的悲哀在於 永遠比不上別人,

而命運的更大的悲哀就在於 永遠不承認自己比不上別人,

很遺憾的 我就是這樣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孩子。

 

傻孩子找不到人去發洩,

傻孩子不甘心放棄放下,

傻孩子不敢去詢問事實,

傻孩子只能在這碎碎念。

 

我真的很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