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從不需要什麼理由,

或許愛上你是有理由的吧?

但我不想知道那理由是什麼,

也不想去找出那愛你的理由,

因為這樣沒有理由的相愛才是我要的,

而我們也不會為了維持這一個理由而感到吃力,

更不會因為這一個知道了也沒有作為的理由而分手,

愛你就是愛你,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哪來那麼多的大道理,

如果真的需要理由,

那還不如回到古代去比武招親,

既然選擇了你,

我就會一心一意,

專心愛著你,

至少傻傻的愛不會有那麼多的顧慮,

至少簡簡單單的幸福更長久,

有人說轟轟烈烈不如平平淡淡,

也有人說愛情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對得起自己,

如果只有這兩個選擇,

那我寧可不要作出選擇,

在平靜中帶著一些熱烈,

熱烈中卻是平凡的不是更好嗎?

而你是我的唯一,

你不需要太熱烈,

只要讓我感受到你的用心就好,

你也不能太冷淡,

至少要讓我感覺到你還是在乎我的,

這樣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有人說 “愛一個人,請深愛”

雖然我愛你,但我不一定會深愛,

因為我怕那樣會失去自我,

我更怕,

當我不再是你愛的我的時,

你會離我而去....

 

對你的愛,筆墨難以形容,

對你的心,也只有自己知...

而你,

什麼也不必知道,

只要好好愛我,

就是對我最大的回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