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你的世界之外,默默思念你,靜守來世的輪回,能夠真正擁抱在一起,從此不再分離。糾纏與心是不斷的纏綿,無眠的深夜,獨自一人無法安然入睡。很久,我已習慣聽到你的聲音才能安然睡下。很久,我已習慣在你的快樂與悲傷里沈醉。很久,我已習慣身邊有你的陪伴。

忍住思念的聲音,卻擋不住想念的心。說過不再打擾你的生活,說過要看著你慢慢走向幸福,可是我的心卻如此疼痛,縱然分離,愛意猶在。我的微笑,與昨日揮手而別。失去你的消息,我是那樣無助。不敢打擾你,只想靜靜看你走過一個人的生活,從此安定幸福。記憶里與你有關的記憶,我將永遠珍藏,不能忘懷。

你在你的城市里為生活努力奔波著,我在我的城市里淡然生活。原本兩個世界的人心靈相通而走近。寂寞的人在寂寞的夜里獨自唱歌,我在寂寞的靈魂深處尋找安靜的生活。很想靜靜地與你擁抱著,哪怕什麽也不說,我想,那一刻你的眼神里一定寫滿柔情,我知道,無論這個世界有多大,你我相隔多遠,我們的心永遠是相近的,不可阻擋的。

想你,如同窗外漫天飛舞的雪花,布滿整個天空。是誰讓我的心在蒼涼的夜如此淒美?是誰讓我的情在你的故事里老去?永遠不會停息。纏繞的雲在天空留下無數傷痕。讓我心碎,讓我心疼,卻讓我永不言悔。

放手是一種溫柔。我只願安靜的遠離你,遠離你的世界,讓你平靜的生活下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站在千里之外,也是幸福的。我想,你是懂的。不必在意我的心痛,不必在意我的無眠,我只想站在你的世界之外看著你的幸福微笑如花,美麗如花,開遍我的心田。

因為你的幸福與我是一種奢侈。多想牽你的手,一起漫步在日落夕山,看斜陽落下,看雲朵飛舞,讓空氣都迷漫著幸福的味道。多想為你做一頓甜美的晚餐,與你相對而坐,讓你放下一天的勞累。多想與你相擁而睡,輕輕為你唱著你喜歡的歌曲,安靜的入睡……

當幻想與現實重合,我的淚水不禁落下。為什麽我們只能成為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從此我們的世界不再有交合的那一天。若只能這樣,那我只願安靜的想著你,在你的世界之外觀望你的幸福,祝福著你的生活。相思是一杯苦酒,我願自己能夠一飲而下,在你的世界里揮手而別。我只做祝福最深的那個陌生人。

昏暗的燈光,吵鬧的酒吧,只想酒精麻醉了自己。回首往事,前塵如煙,散去了時間,散不去你的影子。孤獨的靈魂在四處遊走,在冰冷的深夜里尋找一個溫暖的懷抱。可是熱鬧的人群,尋找不到你美麗的身影。寂寞的街角,只是我一個人的孤單。

請你,記得一定要幸福。請你,記得一定要尋找幸福。

給不了你幸福,我只有放手。我想你會明白我的用心良苦。我在孤獨的夜里唱著一首傷心歌。你不必與我共唱。你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昨天的美,我忘不了。也不想忘。只想讓往事輪回中銘刻於心。

我的沈默,你的沈默,我們彼此的天空寫滿沈默,天涯共相知。

記憶里,點點滴滴,相思無言皆散盡,花火深處,風中搖曳著。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一首歌,今生今生唱不停,來生來世唱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