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夜的我,好想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想聽到你的聲音,就算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也好。然而,望著電話,我還是沒有將電話拿起,沒有勇氣按下你的電話號碼。只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應該正在他的身邊,陪伴著他講國際電話。不想打給你,只因為我不願認同,也不願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或許,今夜的星空,觸動了我心底的感情;

疲憊的身體,倦了累了的心,只想找個寄托,你,就是我在心底里,最渴望的寄托,最安全的避風港。

 

曾經,在我最空虛的時候,有你的陪伴;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有你的安慰;在我最難過痛苦的時候,也有你的支持。就算,我知道那只是友情,也已心滿意足。

 

面對這銀幕,打著字。眼前卻浮現了一幕幕回憶。多久了,這些回憶,不曾消失,偶然的,又一次再我腦海里上映,仿佛害怕我忘了,替我重溫。

 

從來也沒想過,我是那麼癡情的人,快要一年了,直從認識你後到今天。曾經我以為我放下了,曾經我以為我拋開了,到最後,才發覺,原來你還是一直住在那,那你專屬的地方,我心深處。

 

每一次見到你的時候,都一直在壓抑自己,好讓你不發覺,這情。只是,我想聰慧的你,早就知道了吧。然而,你我也很清楚明白,有些事情,只要不說出口,那不算事實,只要不說出口,那大家還可以繼續自己的生活。

 

心里還藏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情感亦如大浪不斷湧前,將我淹沒。此時此刻,只想找個地方,讓壓抑的眼淚,流下。將想你的心情,留下。

 

今夜,我想你;

今夜,很想聽到你的聲音

今夜,很想看到你的人

今夜,很想很想你

 

今夜, 也是我最想念你!!

今夜,是我最後一次放肆自己

告訴自己,過了今夜,我天天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